Is there a way never,never,ever change.

关于二十个我

我很懒

我很爱睡觉

别人得罪我很能记仇

我不想别人说我温柔、心肠软

我没有别人眼中那么乐观和潇洒

我喜欢安静

我不喜欢那时的自己

我喜欢现在的自己,活得洒脱自在

我喜欢自己一个人生活

我喜欢顺其自然

我没有看上去那么善于交朋友、谈笑

我希望以后的自己不那么优柔寡断

我没有很独立

我希望十年后的自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

我希望三十岁之前去芬兰看一次极光

我希望可以永远平平淡淡,所有一切能可以来的不那么突然

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挺好的

评论
热度(2)

© Hannah Stew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