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there a way never,never,ever change.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,麻烦你不要再向我露出你很喜欢我的那副表情,我知道你是迫不得以,你是无法控制的,但是也请你收敛一点。

我不喜欢你那副唯我独尊的样子,不喜欢你自以为是的样子,也不喜欢你贪占小便宜,更不喜欢你我能尊重人的样子。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,虽然你真的会为我着想,虽然你真的会不顾一切,但是你假装成熟,假装忍痛割舍我看够了。

我知道你假装成熟是因为我说过我不喜欢幼稚的人,其实我是不喜欢你。

我知道你假装忍痛割舍是因为你想让我看到你对我的付出,但是,bro,戏过了,你演的太假,我早就看不下去了。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,不是谁的错,是我真的承受不起。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,因为你这个人真的很无趣也真的很无聊。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,因为你明知我不喜欢风言风语却要明知故犯。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,所以请你不要再喜欢下去了,你痛苦,我也一样。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,所以请你不要再喜欢下去了,因为你的缺点只会让我不由自主地放大。

我真的不太喜欢你,也跟你实话实说,因为啊

我很不喜欢你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Hannah Stew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